文学院分党校组织观摩纪录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

编辑:孙霁雯  发布时间:2018-05-18

正值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之际,文学院分党校组织第五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观看纪录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对全体学员进行党性修养专题教育活动

《周恩来的党性之光》是恩来干部学院为配合“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专门推出的专题教育宣传片,本片以周恩来坚定的党性总揽全片,从周总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和践行服务宗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影片深入挖掘典型的历史故事和细节,通过亲历者的深情讲述和历史专家的深刻评述,展现周恩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严规矩守纪律的组织观念和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周总理为标杆,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偏、政治方向不移。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情投入,被周恩来同志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高尚情操所深深感染,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敬爱的周总理学习,继承和发扬热爱大众、扎根大众、服务大众的优良品质。

影片观摩结束后,分党校全体学员还进行了“安徽师范大学十九大精神学习线上测试”,学练结合,多角度、全方位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深化了学员们对于党性修养的认识和理解,更清晰了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应不忘初心,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文/方铭 图/宁文静)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