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三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学典礼

编辑:文学院辅导员1  发布时间:2016-11-29

3月27日下午,文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行知楼2020403教室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戴和圣应邀出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辅导员徐雅萍主持,共有134名学员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班主任徐雅萍首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实践活动安排,宣布了组织机构,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2013级卓越语文教师实验班学生刘毅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学院提供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认识,严守纪律,学思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从个方面对学员提出希望要求: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党员培训班将在继承文学院分党校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结合学员实际进行创新,开设核心价值观专题、“两学一做”专题等理论课程,充分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组织开展如何带头争做“好学生”交流座谈、“建党95周年”读书报告会等实践活动,使培训有力度、有影响、有实效。(文学院分党校 黄婷)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