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文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开展主题活动

编辑:杨穆龙  发布时间:2019-05-23

时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427日,文学院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在2020403教室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主题汇报,本次汇报由组长丁聪富、杨韵箫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小组成员通过PPT展示,依次分享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学习心得。组长丁聪富通过对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时代内涵、学习意义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强调了当代青年要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勿忘历史使命的重要性。宋爽同学结合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为共产事业而牺牲奉献精神的钦佩之外,提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祖国、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汇报后,学员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此次汇报加深了自身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弘扬五四精神,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代青年要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担在肩上,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丁聪富)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