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榜样力量,承青年担当——文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小组开展主题分享交流会

编辑:杨穆龙  发布时间:2019-05-23

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展现青年时代风采,515日下午5点,文学院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小组在行知楼2010105教室开展了以“明榜样力量 承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组长叶洳飒主持,第2小组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主题分享交流会采用PPT汇报的形式进行,小组学员依次上台进行分享汇报。应卓昱同学以中国科研学者颜宁为榜样,从颜宁的简介开始讲起,分三个部分娓娓道来,“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她告诫同学们要勇担国家和民族的重任,提高自身的责任感。沈宇同学则以大家所熟知的游泳运动员孙杨为榜样展开分享交流,她重点给大家讲述了孙杨取得荣誉背后的故事,希望学员们在坚强中磨练自己,在拼搏中不忘初心。

青年当弘毅,任重而道远;青年当敢为,上下而求索。本次主题分享交流会通过分享优秀青年榜样的事迹,增强了组员们对“责任担当”一词的理解。时代在迈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我们人生壮美华章。(文学院 叶洳飒 王天宝)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