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小组开展瞻仰烈士陵园主题活动

编辑:杨穆龙  发布时间:2019-05-2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19日,文学院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小组全体学员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瞻仰烈士陵园,感怀革命精神”的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九点,学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伫立。“芜湖市烈士陵园馆内集中展示了自辛亥革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影响、推动本地区历史变革的重要人物。”组长叶洳飒同学给大家介绍了芜湖市烈士陵园的相关情况和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历史。学员们看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箴言,也不禁肃然起敬,集体默哀三分钟,以此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小组学员代表王天宝随后表示,“他们用丹心写就的事迹,光照华夏;他们用热血换来的安宁,延传九州。”他希望在场学子们能感悟和传承革命先烈们伟大的精神,坚定心中的目标和信念,勇于追求、不负时代。活动的最后,尹言涛和杜中强同学代表小组学员敬献上花圈,并带领学员们环绕烈士纪念碑一周,追忆光辉历史,缅怀崇高精神。

“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切了解了革命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更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文学院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小组全体学员也必将砥砺前行,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文学院叶洳飒 王天宝)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