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党校第58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小组开展线上座谈会

编辑:杨穆龙  发布时间:2019-05-24

522日,文学院分党校第58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小组开展了以“我心目中的共产党”为主题的线上座谈会。小组成员们积极发言,并结合时事热点、理论学习表达了自己心目中的共产党形象。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交流,组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关心时政热点,以党员的高标准姿态提升政治素养。组员们表示,在内外部环境如此复杂多变的时期,唯有支持和维护国家的政治领导,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看待国家所面临的挑战,方可真正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本次座谈会中,在场学子们踊跃发言,部分学子提到了近期的国家大事,即对美贸易政策的反制,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中美贸易战中,中方态度强硬,中国共产党帮助人民突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资本主义势力的围堵。这足可以看出,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中国坚定立场,沉着面对困难,已经成长为有实力有话语权的大国。

在座谈会的最后,学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表示震撼,对党的领导路线和方针政策表示支持,并立志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杨韵箫)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