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文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编辑:杨穆龙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进一步了解抗战历史,提升学员们的爱国热情,61日上午,文学院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以参观无为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为主,由班长刘长恕组织,培训班学员参加。

早上730,学员们在学校北门小广场集合后,乘坐事先安排好的大巴车前往位于无为县的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并没有消磨学员们参观纪念馆的热情,一下车便忍不住内心的期待,进入到纪念馆内进行参观。在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学员们或两两交谈着关于这些馆藏文物的历史,或拿出手机拍照保存以供日后学习感悟。“通过这次的参观,我了解到更多关于新四军抗战的细节,这些细节也深深震撼了我。有同学这样说道。

铭记历史,方能继往开来。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深知抗日战争的胜利来之不易,深知新中国的建立来之不易。全体学员必将在感悟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中砥砺前行,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接受新时代对新青年的召唤,努力提升自己本领才干,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学院王天宝)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