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六期党员教育培训班第1小组开展主题学习交流会

编辑:宁嘉惠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6日上午,文学院第六期党员培训班第一小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学习交流会。交流会在文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第六期党员培训班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组长程萧林结合当下开展的主题教育,带领组员们思考分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内涵以及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角色定位。汪灿、昝群、姚婷三位同学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对“初心”与“使命”的理解,表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对“初心与使命”的态度和认识。


在问题讨论中,谢敏、茆蕾从国家与国际关系的角度对新时代党的初心与使命进行了深入阐发,认为要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保持历史眼光和国际眼光,在发展中去认识党的初心与使命。昝群、李安琪等同学分享了李夏、任长霞等优秀党员的事迹,并表示学生党员应该时刻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积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在对理想信念和初心的关系探讨中,汪灿、朱明林表示学生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作为一个发光点,不断引导身边的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郭如雪、王岩等同学更从自身角度阐述了如何肩负起时代使命。

此次交流会讨论热烈,小组成员共同探讨了新时代党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学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等相关问题,组员们对自身学生党员的角色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肩上的责任担当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表示将会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而砥砺向前。(文/程萧林  图/谷澍)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