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文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宁嘉惠 预审:戴和圣 终审:梁燕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5日晚,文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应邀出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宁嘉惠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班主任宁嘉惠老师首先向全体学员宣读了本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的教学实践安排及学习规划,并强调了纪律要求。2017级卓越语文教师实验班李明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对学院提供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遵守此次培训班纪律,认真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开班典礼上,培训班班主任宁嘉惠对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本期培训班予以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学生党员培训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随后,戴和圣书记作开班典礼动员讲话。戴书记从加强学习意识、身份意识、角色意识、发展意识这几个方面向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在党课学习中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交流研讨,共同提高;躬身实践,知行合一。戴书记强调,要把党课学习作为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一次契机,在实践中牢记初心与使命,在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聚拢更多向上向善的人,推进学习工作生活的环境有更好的改变、更快的发展、更优的局面。

undefined

据悉,本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将在高质高效完成理论、实践教学的基础上,继承和弘扬文学院分党校的优良传统,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学院 付晓豪)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