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8-09-29

为拓宽创新创业平台,创新育人模式,提升人才核心竞争力,7月15日晚,文学院与芜湖市叶茂广告公司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创业创新项目基地授牌仪式。芜湖叶茂广告公司董事长江时文、文学院辅导员杨穆龙、徐雅萍,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首先,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杨穆龙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发展规划相关情况总要介绍,希望与芜湖叶茂广告公司在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实习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助力基地建设学生代表们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对图片设计技术支持、企业文化设计、文学院文衣工作坊发展方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大型活动现场统筹等问题展开交流,江时文结合自身成功经历,为同学们提供指导意见和应对措施他表示为文学院提供双创项目的相关技术指导和平台支持,对接融通,共育人才,共赢未来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座谈结束后,杨穆龙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芜湖市叶茂广告公司文学院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创新创业基地的建立是一次新的开拓,实现了企业和学院的对接,有助于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他希望大家本着齐心协力的精神,做在前面、成为标杆,扬起“双创”基地建设的第一面旗帜。

最后,文学院团委负责人徐雅萍代表文学院为芜湖市叶茂广告公司授牌。

探索合作新模式,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结合专业特色,通过创新创业基地的建立,逐步构建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实践育人机制和载体,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新闻部 黄晓珂 王众)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