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再动员大会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14日下午,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再动员大会在学院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院长储泰松、党委副书记戴和圣,毕业班辅导员杨穆龙、孙霁雯、朱露露、徐雅萍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戴和圣以“安全”为话题引入“诚信考试”“诚信就业”内容,向一直坚持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表达了慰问,随后分别从考研就业、安全问题两个方面展开动员。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同时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诚信就业,全面提升自我能力不负美好大学时光。谈及安全问题,戴和圣表示毕业班的同学们现处于考研与求职的关键期,易忽视身边的安全隐患,应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他还从冬季安全注意事项、安全规范用电常识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将安全问题牢记心头。

会上,储泰松院长作动员讲话,从考前准备、心理调试等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他指出,同学们在考前应注重调控情绪,尤其在后期冲刺阶段,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按部就班地完成每一天的复习工作;考试期间要保持自信,相信知识沉淀的力量,重点要理清答题思路,掌握答题技巧;考试结束后要学会适时“忘记”,不要因一门科目的失利就全盘否定自己的努力,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一场考试最后,储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到底,满怀信心地走向考场,祝愿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为自己的考研之路划上圆满句号。

以细节取胜研途,用汗水铸就成功。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同学发放考试用品,并对全体毕业生表达真挚祝福和期望。长期以来,文学院都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和考研辅导工作,勉励同学们前行的道路上与信念相伴,以奋斗为名,为四年青春谱写华章。

(新闻部 汪蕊 郭立雪 武丽)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