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吴珊珊在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9日,“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滁州落下帷幕,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省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团省委副书记张敏、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文学院吴珊珊在该赛事中以优异的成绩喜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称号。

本赛事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共同主办,全省111所高等院校10万多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副省长王翠凤在出席赛事展示活动时强调:全省广大高校学生要把创新创业融入到伟大中国梦、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和个人成长进步之中,做德才兼备的创业者。吴珊珊恰做到了这一点她关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小事,希望将生活呈现在荧幕之上,因此现实题材影视编辑成为她的目标。她通过自我评估、环境分析、目标定位、实施步骤、反馈调整等环节,对职业发展路径做出了科学的规划标明人生航向,不畏风雨砥砺前行。吴珊珊以实际行动传承了文学院的雅正风气,展现了文学院学子以铁肩担起社会使命的决心。

此次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了青年大学生创新意识规划能力的提升,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和人文担当,鼓舞青年人继续关注时代、关注社会、立足实践促进自身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新闻部 段婷婷 汪宇)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