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秘书节】青春锻炼自我,技能点亮人生:文学院院成功举办第二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7-05-08

展秘书风采,秀专业技能。为进一步推动秘书学专业建设,展示秘书学子的专业技能和良好风貌,文学院于4月16日下午在行知楼2050201、2050202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此次活动由2016级秘书学专业主办,秘书学各年级和江淮秘书社上百名同学通过四人组队的方式参赛。

比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个项目,主要考察同学们对office理论知识的掌握和Word、Excel及PPT软件的操作水平。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立刻进入状态,笔试组的同学们在试卷上奋笔疾书,神态专注;实操组的同学们灵活的双手在键盘上跳跃,键盘敲击声和鼠标点击声此起彼伏。赛场秩序井然,选手们均以最积极的状态展现着未来秘书人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比赛期间,秘书学专业辅导员周青松、何涛老师也来到现场进行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李丽、孙昕等同学获第一名,顾迪迪、谢啊英等同学获第二名,杨芳、高媛媛等同学获第三名。

志当高,学当勤,技必精,能必强,学以致用,方为秘书学子风采。此次比赛,锻炼和检验了秘书学子的“实战”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应用型人才的训练和培养。(2016级秘书学 汪利)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