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行实习动员会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7-09-25

917下午,在花津校区2050104教室举行了文学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崔达送教授,实习指导教师陆昌萍、徐莉、温志权、饶宏泉、顾军以及辅导员朱露露出席,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参加本次大会。

崔达送老师从合理规划、整理材料、注重礼仪三个方面对实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期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克服困难。同时要求已经完成实习任务的同学尽快与指导老师联系,认真填写实习材料。最后,老师期望同学们在忙碌的毕业季抓紧时间,处理好实习工作、毕业论文和考研三者的关系。

顾军老师从实习目的、内容和要求、时间和过程、组织和职责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安排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端正态度;二、主动工作;三、重视安全;四、合理交流。

会后,各位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分组交流,并就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予以解答。

文学院领导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非常重视,每年均成立实习工作领导小组,选派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进行指导。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目前已有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国际交流处、芜湖艾斯通外语培训学校等多个实习点,这些实习点的建立促进了学生的就业和专业的发展。(14级汉语国际教育 高晓宇)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