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招聘集市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6-10-13

毕业将近,部分同学在寻求工作方面仍持保守观望的态度,学院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再度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邀请十余家教育培训机构、企业和学校来我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招聘集市,以将企业“请进来”的方式,助力毕业生“走出去

514日,安徽省六安外国语学校、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肥学校、中公教育集团安徽分校、乐思塾教育等多家单位,应邀来我院进行招聘。在招聘前,学院领导储泰松院长、余大芹书记和戴和圣副书记与企业单位的负责人进行洽谈,分别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考研和就业的相关情况向与会单位负责人作了详细的介绍。应邀单位也从各自招聘的角度对学院如何培养更加契合社会需求的人才提出宝贵意见,并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学生的择业价值观展开了讨论。本次洽谈会加强了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互动对接,提高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针对性。

校企洽谈会后,学院安排应邀企业来到学苑南楼6号楼进行招聘。学院为各用人单位创造了良好的招聘环境和面试空间,给每家企业都安排了独立的招聘办公室。参加招聘的毕业生认真准备,积极主动向就业单位推荐自己,填写相关就业意向。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集中招聘,数位毕业生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或意向。

据悉,应邀来院的用人单位共带来就业岗位130余个,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就业机会。学院始终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指导思想,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提供便利,以优质的服务切实为2016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