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秘书学专业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6-10-13

本网讯(文学院 何锦晖 刘英)2016624日下午,文学院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秘书学专业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在花津校区圆形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教学副院长俞晓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10位专业教师、辅导员赵静以及两个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大会分三部分进行,会议伊始,副院长俞晓红首先阐释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并详细地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实习计划、考核标准以及注意事项。她指出实习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在实习期间,要向在岗的优秀业内人士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树立和巩固专业思想。接着,俞院长从学位论文写作的意义,学位论文与其他类型论文的关系两个角度分别做了阐释,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有了一个清楚的定位。随后,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从实习和暑期留校期间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做了一个细致全面的要求与提醒,并要求在实习和留校期间各班级应充分做好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暑期申请留校学生应珍惜留校机会,好好复习备考,为考研做充分准备。动员会后,分专业结合实习分组,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就实习和毕业论文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据悉,今年两个专业共计152名同学即将奔赴实习岗位,涉及省内外实习单位20余家。本次教育实习,学院谋划早、部署早,通过早动员,早准备,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教育实习和撰写毕业论文的积极性,为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