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到芜湖市委办接送挂职锻炼教师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6-04-01

17,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副院长俞晓红、秘书学专业负责人王茂跃到芜湖市委办,送李小荣老师到市委办挂职锻炼并接回挂职锻炼期满的陈俊老师。芜湖市委副秘书长鲍爱国,市委办副主任李军,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吕成军,市委办法规科科长陈嵘,市委办综合科科长王祝明和文学院一行进行了座谈。

余大芹书记简要介绍了安师大文学院秘书学专业发展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代表文学院党委对芜湖市委给予文学院青年教师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感谢芜湖市委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实践的平台。她希望两位青年教师通过半年的挂职锻炼,不断增进对秘书岗位的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业务才干,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做到教学、科研与实践的互相促进。

市委副秘书长鲍爱国对陈俊老师在市委办挂职锻炼期间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希望与秘书学在专业实践、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实现合作的意愿。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吕成军就挂职锻炼期间如何尽快融入并适应工作岗位提出了意见。陈俊老师简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李小荣老师也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秘书学专业教师培养体系,加强学校教育教学与生产实践的结合,培养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根据《安徽师范大学中青年教师社会实践暂行办法》文件精神,文学院将陆续安排秘书学专业青年教师就近就地到市委办挂职锻炼。(文学院 李小荣)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