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扎实推进秘书学实习基地落地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6-04-01

规范秘书专业实习,锤炼实务工作能力。31日上午,“文学院、档案馆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校档案馆会议室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副书记戴和圣,副院长俞晓红,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文学院教学秘书汪晶,秘书学专业辅导员王坎,2012级秘书学专业实习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档案馆馆长陈孔祥主持。


仪式上,党委书记余大芹首先就实习基地建设发表讲话,由衷感谢校档案馆对秘书学专业实习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学院将会和校档案馆协同发力,共建优秀的实习平台。余书记表示这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挑战与机会并存,全新的工作内容和学习方式将对同学们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各位同学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克服困难,做到有所得、有所成。

副院长俞晓红代表学院与校档案馆签署了实习合作协议,党委书记余大芹为实习基地授牌。俞院长在实习动员讲话中指出,实习是步入社会前的操练场,是毕业生寻求工作的敲门砖。她叮嘱同学们要保持“空杯”心态,增技能、长才干,让实习的成效和作用最大化。




党委副书记戴和圣表达了学院愿与校档案馆长期共建实习基地的期盼。期待同学们调整心态和认识,把握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劳动纪律和实践纪律,规范、有序、高效、安全地完成实习工作。

陈孔祥馆长在总结中对同学们寄予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好实习准备,积极配合档案馆工作,做到有计划、有保障、有成效。希望同学们严守档案纪律,虚心学习,保证档案的实体安全和信息安全。仪式结束后,档案馆实习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要求对实习生进行了分组并作了具体工作安排。(12秘书学 陶婷婷)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