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老师赴教育实习点慰问实习生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5-11-12

为切实了解本科生教育实习情况,关注师范生从教技能的培养与提高,11月上旬,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部分指导教师分期奔赴舒城、肥东、马鞍山、池州、铜陵、芜湖县等地,看望慰问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送去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领导老师们来到实习学生的寝室、备课办公室,与实习生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大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情况,了解实习心得体会,对于一些困惑给予解答。实习生们就自己一个多月以来实习生活的苦与乐、收获与成长、反思与进步做了一一汇报,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肯定和鼓励。领导老师们叮嘱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教育实习这个重要环节,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珍惜每次上讲台讲课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技能;同时要学会渐渐适应校园外的社会生活,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十分感激,纷纷表示要继续充分利用剩下的实习时间,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我,锻炼好职业技能,为大学生涯留下一段美好的人生回忆与生活体验。

实习慰问体现了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实地考察、交流,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并为我院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汲取更多的经验与智慧。(2011中文 王原)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