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5-11-12

研讨交流提质量,以生为本促教育。1112日晚,文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文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昊主持,来自各专业班级的近20名学习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在充分调研、收集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积极发言。同学们主要围绕教师授课方式、教学进度、教材使用等方面来汇报本学期各班教学的基本情况。据反映,本学期大部分教师授课认真,教学效果良好;授课内容充实,注重拓展延伸;积极与学生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还有部分老师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指导学生的学习和帮助学生提升技能。同时,部分课堂教学还存在重难点不突出、教师教学进度安排不合理等问题。此外,一些同学还就教学硬件设施、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王昊副院长仔细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认真做好记录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及时解答,并与同学们进行讨论,指导正确的学习方法。他指出,同学们的评价和建议利于学院及时了解教学状况,学院将尽快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整理,反馈给相关的部门与教师,优化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师生共同进步。【13卓越班 徐娟】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