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5-11-12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圆满落幕,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的文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共荣获大赛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由《小作家选刊》、《少年文摘报》、《东方文学》、《成功》等杂志社联合主办,湖北省文联文学艺术院总承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国家级文学赛事。大赛邀请了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熊召政先生担任大赛总顾问,同时邀请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文学院院长或中文系主任出任组委会学术主任、终审组成员。

第九届大赛自20139月开赛以来,文学院学子对比赛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纷纷开动脑筋,一试身手。经学院精心组织、严格初审后,向大赛组委会投送优秀文学作品近百件。在与全国众多高校学生的激烈竞争中,6件作品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并入选《全国学生作品大赛优秀作品选》。其中,来自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张丽娟、洪淑瑶两位同学的两篇作品荣获大赛二等奖,来自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苏莹、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曹竹萍等三位同学的四篇作品获大赛三等奖。(新苑通讯社 卜倩倩)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