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老师赴南京晓庄学院交流并看望实习生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5-11-12

1115,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对外汉语专业负责人崔达送和实习指导教师顾军等一行赴南京晓庄学院,与该院国际交流处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看望了在那里参加教育实习的文学院学生。

晓庄学院国际交流处是我院汉语国际专业长期的实习基地,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余书记对国际交流处为我院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王处长对文学院实习生表现出来的良好素养和吃苦耐劳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余书记等人还与实习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在实习和生活中的情况,认真倾听她们对实习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勉励她们珍惜有限的实习时间,圆满完成实习单位要求的各项任务。实习生们对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决心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继续努力,积极协助做好班级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