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团来文学院反馈本科教学听课情况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1-10-18
发布时间: 2011-10-17

为更好地发挥督导工作职能,有效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1014日下午,文学院邀请校督导团文科听课组老师来我院进行本学期的听课情况反馈。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督导组组长陈文忠教授出席了此次反馈会。会议由文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柏岭主持。

会上,校督导团倪三好、钱含芬、刘际刚、陈新平四位老师分别进行发言,就前阶段督导团对文学院部分老师的听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总结。督导团老师十分客观地评价了每一位被听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肯定了教师们的教学态度,对一些青年教师的进步表示欣慰。同时,也指出了每位教师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

院党委书记余大芹表示,一定对督导团的反馈信息及时做好整理和反馈工作,并把普遍性、导向性的意见在全院教工大会上进行传达,以期更好地改进,促进本科教学水平的提高。(文学院教学办)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