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设古代汉语辅导课受到广大同学热烈欢迎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1-05-03

4月以来,古代汉语教研室的老师们为10中文的学生精心准备的古代汉语辅导课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文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储泰松教授,硕士生导师詹绪左教授等老师放弃休息时间亲临课堂为同学们作专业知识辅导并答疑解惑。

辅导课还未开始,教室里早已座无虚席。在第一次辅导课上,詹绪左教授说:对于今天的古汉语辅导课,主要就是希望能够通过我的讲解来培养大家对古汉语更多的兴趣、掌握一些好的学习方法。在辅导课上,储泰松、詹绪左等老师从自身学习、研究的角度出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大量生动的文言句例提升了大家学习古代汉语的水平。每次辅导课,教室里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老师们激情四射的讲授和丰厚的古汉语积累令大家深深地折服。辅导课后,老师们为大家答疑解惑,帮助大家在学业上不断追求进步。

据悉,古代汉语辅导课应新同学的学习要求开设。课堂上,大家不仅深切感受到古汉语的魅力,而且也学到科学的学习方法,这也是文学院师生联动提升专业技能、创先争优做表率的具体体现。(文学院 汪雪成)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