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表彰大会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9-03-27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树立教书育人的榜样,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入教学,13日下午,文学院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隆重表彰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者和院级“最受欢迎的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文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俞晓红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轶,二等奖获得者李丽芳、程维,三等奖获得者张敬、常清,院级“最受欢迎的教师”张磊、王中、张敬、饶宏泉老师,分别上台接受嘉奖,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俞晓红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获奖教师们的努力付出,勉励大家以此为起点,珍惜荣誉,再起新征程,再创新佳绩。她号召全院教师向受表彰老师们学习,立德树人,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素养和能力,为文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