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与望江中学签署生源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9-05-20

322日上午,“文学院、望江中学生源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签署仪式”在文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安徽省望江中学书记、高级教师、中文系1983级校友戴旺苗,副校长熊淑安,文学院领导班子,语文教育教研室主任夏家顺老师共同参加了仪式。院长储泰松代表文学院与望江中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党委书记余大芹和储泰松院长分别为两位优秀校友授予聘书,聘请他们担任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兼职导师。




为了吸引本科各专业优质生源,文学院十分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学院与省内外示范高中的联系。每年学院领导、老师都会分赴各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此外,学院还注重聘请优秀语文中学教师参与师范生培养工作,促进协同育人。学院建立“双导师”制,由专业教师与中学一线优秀教师共同指导教育实践;学院还将各校优秀教师请进来,为我院师范生传授中学语文教育教学经验。应文学院之邀,望江中学戴旺苗和熊淑安两位老师为师范本科生主讲“名师导教”讲座,参加了语文课程与教学论团队的教研沙龙活动。学院与中学签署合作协议同时,特聘请优秀教师作为兼职导师,进一步改善基础教育一线兼职教师队伍,优化教师教育课程的师资队伍结构,为汉语言文学师范生的成长助力。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