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信阳师范学院共建秘书学专业实习基地

编辑:汪晶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加强专业交流合作,深化友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411日至12日,河南信阳师范学院秘书学专业201660名学生在两位专业老师带领下来到我院,与我院秘书学专业师生开展了系列交流学习活动。11日下午,我院秘书学专业创始人杨树森教授做了一场题为“从学生角度看秘书专业优势”的专题讲座,与秘书学学子们畅谈专业能力培养、就业形势和发展前景。河南信阳师范学院杨帆老师结合他们的秘书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我院师生分享了专业建设中的特色做法。两院秘书学同学们还就专业学习、备战考研等问题展开一对一的交流互动。

412日上午,“文学院与信阳师范学院共建秘书学专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署和授牌揭牌仪式”在文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信阳师范学院秘书学专业杨帆老师和柴鲜老师,文学院领导班子,杨树森教授,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叶文举教授和百余名秘书学子共同参加了仪式。院长储泰松代表文学院与信阳师范学院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完成授牌揭牌仪式。我院即日起正式成为信阳师范学院秘书学专业实习基地,此举为双方搭建了秘书学专业的共建互建的学习、交流、实践性的平台,促进协同育人。(文/孙静静)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