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张先云教授的研究成果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编辑:钱芳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学院张先云教授撰写的《从“中国学派”到“中国风”:综观国产动画片70年的发展历程》一文,被国家权威学术期刊《新华文摘》2019年第24期全文转载。

《从“中国学派”到“中国风”:综观国产动画片70年的发展历程》一文原发于《艺术广角》2019年第5期上,论文主要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国产动画成绩斐然,发展历程中颇有些起伏跌宕,其间出现过三次创作高潮。论文以这三次高潮为着眼点,试图为建国以来的动画片创作勾勒出一幅全景图。

张先云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现当代文学、影视艺术。在《文艺研究》《世界美术》《当代文坛》《小说评论》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研究成果曾多次被人大复印资料等学术期刊转载,该文发表后,在学术界也产生了热烈反响。(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