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师生缘 重温同窗梦——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20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5-09-18

十年弹指一挥,聚首再续温情。今年暑期,在毕业十周年之际,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 2001级校友怀着浓浓深情,再次回到了魂牵梦绕的母校师大,再续师生缘,重温同窗梦。

725下午,校友们重新坐回了阔别许久却熟悉依旧的教室,和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一起座谈,重忆在校美好时光。座谈会上,文学院副院长王昊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王昊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并对校友们表达了良好祝愿。教师代表刘运好、方维保、杨四平分别进行了“授课”,他们对同学们欢情相聚表示祝贺,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与会校友深情回忆了大学时光,对母校、母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他们还为母院患病学生进行了捐款,为学妹献上了一份爱心。整个座谈会情意绵绵,笑声阵阵,处处回荡着浓浓温情。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和校史馆,他们为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真情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