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09届美学文艺学研究生十周年返校聚会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9-07-11

 

76日下午,文学院2009届美学文艺学部分返校硕士研究生举办了主题为“以交流鉴定意义,以意义确证生活”的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院长储泰松、副院长陈爱兰,导师组成员陈文忠、李平、杨柏岭、江守义、侯宏堂、章池等应邀出席。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导师和校友在精心绘制的签名墙合影留念,并写下寄语,校友们为领导、老师献上鲜花,多年未见,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接着,进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座谈会——“十年经历答辩会”。各位校友逐一向母院领导和导师们汇报了毕业十年的工作、生活以及成长经历,并接受导师和同学提问。各位校友感情真挚、畅所欲言,谈生活婚姻家庭,谈理想未来奋进,以交流鉴定十年经历的意义,以意义确证了未来的生活。各位导师依次做了精彩点评,并向同学们赠送了自己新著。余大芹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此项返校活动,认为是文学院研究生毕业返校聚会的第一次,并表示无论校友身在何处,文学院永远是校友最温暖的港湾和继续前行的加油站。

会后,为感恩母校培养教育之情,各位校友向母校捐赠了“化育真人”刻石,并合影留念。

十年一瞬,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本次聚会师生重聚,共游花津。同学们有幸再次聆听老师们的教诲,重拾了梦想与信心,母校之情难忘、导师恩情难忘、同窗之情难忘!(文学院 佘静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