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编辑:周青松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9-09

本网讯(文学院 阮熹晟)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助力新进教师更好地融入学院,增强归属感与责任感,98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10位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项念东主持。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新进教师分别结合各自学习经历以及入职感悟进行交流发言。副院长饶宏泉就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介绍,他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要融入这个时代,创新思维,不断优化课堂教学。副院长李伟就学院科研和研究生工作进行介绍,他希望青年教师要融入学术共同体,积极参与课题申报,产出优秀科研成果。副院长陈爱兰介绍了学院管理制度和院工会的相关情况,她希望新进教师要主动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尽快适应新环境,完成身份转变,争做“四有”好老师。副书记刘飞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他希望各位老师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辅导员老师要与专业课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做好育人工作。

项念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始很关键,新进教师要打牢基础,站稳讲台,与学生建立有效沟通。他希望所有青年教师要有紧迫感,教学科研两面作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他勉励青年教师要尽快融入新环境,不断向身边的优秀老师学习,在学习实践中接续好文学院93年来的优良传统。

座谈会最后,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与会领导向新进教师赠送了纪念品,并勉励全体新进教师在文学院这个团结、和谐、有凝聚力的大家庭中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耀感。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