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指导会

编辑:朱露露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9-17

本网讯(文/胡树亮 图/吴玉情)为确保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工作顺利进行,9月14日下午,文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指导会。文学院院长项念东、党委副书记刘飞以及全体2022届具有推免资格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飞主持。

会议伊始,刘飞对拟取得推免资格的学生表示肯定与祝贺,并强调了本次指导会的目的。他指出,现阶段同学们需要抓紧时间、抓住机会,关注报考学校相关信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随后,项念东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一是积极联系、多方开拓,“取法其上,得乎其中;取法其中,得乎其下”,他建议同学要敢于冲击名校,努力争取,不留遗憾;二是相互沟通、准确定位,同学们需要做到资源共享,给自己做出一个清晰的判断;三是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来选择合适的专业;四是注意安全,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在线上线下面试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会上,领导老师还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