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在校第六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编辑:余红梅 预审:陈爱兰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2-06-06

本网讯(文学院 李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文学院女职工的新时代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学院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各项活动,在校工会开展的第六届“书香天使”读书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参赛作品以征文、家书、摄影等形式呈现,充分体现“书香满庭芳 奋进新征程”这一活动主题,同时展现出文学院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的崇高价值追求。

据悉,在日前校工会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女职工云诵读活动中,文学院同样取得优异的成绩,报送作品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在文学院报送的作品中,诵读者声音柔美,情绪饱满,充分抒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文学院女职工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健康向上的新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是文学院女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的一次生动诠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了最美的赞歌。

此系列活动激励了文学院女职工在诵读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家国情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巾帼力量;以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