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藏工作的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编辑:刘飞 预审:李伟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0日,文学院党委书记梁燕赴西藏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看望慰问2021届汉语言文学(卓越语文)专业毕业生、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李明,以及校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山南分队成员。

当日下午,在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了安徽师大文学院看望慰问在藏志愿者座谈会,并向该校捐赠体育用品。会上,山南二中校长李敏对文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该校以及安徽省“组团式”教育援藏的相关成果,也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参会志愿者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

在志愿者们分享结束之后,梁燕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从同学们的话语中深刻感受到了大家是真正用心、用情、用爱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她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最后的这段时间,继续踏踏实实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的青春誓言。最后,她向志愿者们赠上了来自母校的礼物,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厚德、重教、博学、笃行”的师大校训,站好最后一班岗,也期待各位志愿者顺利凯旋。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