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夏家顺老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习科学研究分会 并担任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编辑:钱芳 预审:李伟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2-06-15

2022年6月1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习科学研究分会第十次会员大会暨学习科学未来发展研讨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燕山大学协办。来自全国近100所高校或科研机构的16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夏家顺副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北京大学尚俊杰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并介绍与会嘉宾,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阎凤桥教授致开幕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教授讲话;随后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办公室主任王雪涛宣读换届批复。

经过层层严格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当选为分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心理学系系主任刘嘉、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与教育研究所所长边玉芳等12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学习科学实验室执行主任尚俊杰当选为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副部长胡思源当选为监事。秘书处挂靠在北京大学。我院夏家顺副教授曾是上一届理事会理事,在新一届理事会中当选为常务理事。


杭州师范大学的王光龙教授主持了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随后进行了轻松而愉快的学术交流与研讨。东北师范大学邬志辉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张宝辉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周加仙教授和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原院长龚春燕研究员等先后分享了各自最新的科研成果,对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个人的见解与期许。

会议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领导下,带领和团结全体会员,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学习科学发展之路,为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和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文学院  郑亚鑫)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