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日冲刺”在行动】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全省国企专场招聘会

编辑:朱露露 预审:刘飞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上午,由安徽省国资委、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夏季专场招聘会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等领导现场调研巡看并指导招聘工作。我校100多名毕业生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振杰、文学院辅导员朱露露带领下包车前往求职应聘。

全省国企专场招聘会共有99户国有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2639个,其中省属国有企业集团及子公司85户,提供岗位2376个;市属国有企业14户,提供岗位263个。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通过发布通知、组织报名、包车跟踪服务等方式,推动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

骄阳似火,丝毫不减同学们的就业热情。招聘会现场,我校学生主动参与,主动了解企业情况及招聘岗位,积极投递简历。企业招聘人员与同学亲切交流,详细地为学生介绍单位发展状况、个人晋升空间、岗位职责等相关内容,为毕业生解答企业人才政策,热情邀请毕业生加入企业建功立业。据统计,我校参会毕业生已全部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并等待进一步的面试环节。本科毕业生韦雨欣同学谈道,“感谢学校提供本次就业机会,让我们对省内的企业和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我已经向几家企业投递了简历,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百日冲刺”的攻坚阶段,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发掘市场潜力,通过不断优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更有力的支撑。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