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编辑:吴佳惠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2-06-19

在“七一”前夕,毕业生离校之际,文学院党委于6月17日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念东,各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飞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培养,表达了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并表示一定会铭记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多做贡献。同时,他们结合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体会,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表示,学院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将以2022版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在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优化,不断夯实同学们的专业基础,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他们还希望毕业生离校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学院的党建和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项念东为毕业生党员们讲授了一堂题为《从陈寅恪与钱穆最后的著作说起》的微党课。他从陈寅恪和钱穆两位先生暮年失明膑足之际完成的大书《柳如是别传》《晚学盲言》说起,提醒各位同学要学会面对困难甚至是苦难,牢记作为一个中国人对于自己优秀文化传统应有的温情与敬意,永远恪守在生活实践中不断完善一己人格的生命信条。

最后,项念东为正式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勉励毕业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不忘学院嘱托,成为一个大写的人。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