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余红梅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2-06-30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的关心与爱护,学院领导班子在“七一”前夕集中开展对老党员和退休教师的走访慰问活动。

6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和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文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姚国荣,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转达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关怀。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念东,副院长饶宏泉、陈爱兰登门看望了老党员仇幼鹤、郑怀仁,表达节日问候的同时,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