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精心组织高考招生宣传组赴多地开展现场咨询

编辑:刘倩 预审:饶宏泉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扎实做好2022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624日至626日,文学院依据学校相关要求,认真谋划,精心安排了两个招生宣传工作组分赴安庆、淮南等地,现场进行高考招生宣传。

由陈爱兰副院长带队,两位省级教学名师詹绪左教授和储泰松教授、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主任胡承佼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主任潘晓军先后赶往望江中学、望江二中、野寨中学;由饶宏泉副院长带队,汉语言文学(应用)专业主任何江波和秘书学专业副主任陈俊前往淮南一中和淮南二中。

招生宣传工作组冒着高温酷暑,结合招生宣传材料,为考生及考生家长详细介绍我校发展动态、办学成果和育人业绩;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关注的焦点问题,涵盖了录取比例、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学生管理、就业前景等不同内容;面对考生填报志愿的诸多困惑,帮助考生一起分析问题症结,并留下自己的微信号和电话号码,供对方后续咨询使用,以全方位助力考生报考。两位省级教学名师詹绪左教授和储泰松教授更是以渊博的学识、科学的解答和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的信任,咨询者络绎不绝。

除赴外地的招生宣传工作组以外,文学院还设立了院长热线电话,由专人接听解答考生咨询;重新拍摄了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和秘书学的专业宣传视频,并通过文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力求在在新冠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做到招生宣传工作精准发力、精准服务,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进一步扩大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