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完成“国培计划”(2022)安徽省高端引领人才项目初中语文教师第一阶段培训工作

编辑:李震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2-07-16

本网讯(文学院 李震) 2022年79-15日,文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安徽省高端引领人才项目初中语文教师第一阶段培训工作圆满落幕。全省共计21名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江西师范大学欧阳芬、南京师范大学汤振纲、山东师范大学史洁、江苏金陵中学叶海忠、韦亚芹、河南登封嵩阳高级中学刘秋珍、马鞍山二中王尔楷、芜湖市湾沚区教研员范金豹,以及安徽师范大学刘运好、何更生、项念东、尹达等12位专家围绕“中学语文课题研究”“新课标解读”“‘双减’背景下的语文教学”等多个话题作了专题辅导学员们纷纷表示,专家们的讲座时代感”很强,又十分接地气”,从中获益匪浅。

本年度培训严格按照“递进式”模式,综合运用长三角课程资源。第一阶段的授课专家多为外省的大学教授和一线高级教师,第二阶段学员将先后赴南京和上海两所知名中学跟岗研修。目前,学院正在积极细化跟岗研修方案。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