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编辑:阮熹晟 预审:刘飞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2-10-15

本网讯(文/吴承曦 图/吴怡)为推进班级建设,弘扬优良学风,10月13日晚,文学院于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团委书记杨玉婷,团委副书记阮熹晟,辅导员朱露露、唐宇晴、茆蕾出席本次报告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评选共有13个班级进行现场汇报,以PPT展示为主要形式,各班代表进行现场解说。各代表立足整体,结合专业和班级特色,围绕组织规划、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基础文明等方面,充分展示班级成长历程与学生工作现状,突出班级内部携手共进所获得的丰硕成果,体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追求卓越的优良氛围……19级汉语言文学2班学风建设成果丰硕,班级推免人数占专业半数以上;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以培养全面发展人才为目标,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凝聚班级力量;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加强组织规划,多举措夯实专业根基,优化管理制度,设立班级公约,加强民主管理,促进内部团结;21级汉语国际教育和秘书学专业着眼于专业特点进行展示,与留学生交流、开展秘书实务调研,展现班级立体发展过程。各汇报班级清晰流畅的PPT展示和各具特色的汇报风格赢得了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对此次评比汇报会进行了精彩点评。他指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反映班级风貌,加强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素养。他肯定了各班级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围绕中心促发展,加强班级整体建设,最强班级凝聚力;打牢基础,提高自身素养,培养优良学风;打造亮点树形象,开展体现班级和专业特色活动。

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充分展现文学院学子锐意进取的青春风貌和坚定不渝的使命担当,并为各班级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促进各班级在竞争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文学院将继续加强班级集体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