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首届“桐江书院杯”全国大学生儒学文化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编辑:阮熹晟 预审:刘飞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3-12-28

近日,首届“桐江书院杯”全国大学生儒学文化征文活动结果揭晓,我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专业学生孔瑶提交的论文《儒学升降与诗旨变迁——〈绿衣〉诗旨辨析》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由浙江大学哲学学院、浙江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中华读书报社共同主办,全国百余所高校学子投稿208篇,186份稿件进入初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评审委员将从获奖作品中摘取精彩观点,在《中华读书报》等多个平台刊发。

孔瑶同学提交的论文是参加《诗经》读书会的成果,此前已在文学院“天门山下读书会”本科生论文竞赛中获得“文典奖”,此次又在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中获奖,初步体现了文学院“天门山下读书会”人才培养的成效。(《诗经》读书会供稿)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