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风荟群贤 福岁启新篇 ——文学院开展教职工迎新春迎新年活动

编辑:周青松 预审:陈爱兰 终审:戴和圣  发布时间:2023-12-31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12月30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并开展教职工迎新春迎新年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戴和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共迎美好新年。

院长项念东代表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分别从学科建设、科研业绩、学术交流、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教育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党建和思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及亮点,并展望了2024年工作。

会上,项念东还布置了期末教学相关工作,要求全体老师要严格遵守期末考试监考、阅卷等工作纪律和规范。戴和圣强调了考试期间诚信安全、学生离校安全提醒,以及“两节”期间请销假报备、值班值守和正风肃纪工作提醒。

会后,紧接着开展了教职工迎新春迎新年活动。副院长陈爱兰主持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现场通过抽签产生了6位幸运奖,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学院分工会还精心设置了“美丽校园健步行”“套福圈喜日日新”“闲话家常春来俏”三个活动项目。老师们伴随着冬日暖阳,一起漫步校园,尽情享受健走带来的快乐。大家高举着院旗,手持着横幅,阔步向前,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套福圈喜日日新”这一喜闻乐见的游戏环节中,老师们和小朋友们信心满满、跃跃欲试,准备、瞄准、抛圈,一系列动作连贯而娴熟。随着一个个套圈在半空中划过,“高手”们在片刻之间就将自己喜爱的礼物“收归囊中”。小小的套圈满场纷飞,现场充满了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另外,“闲话家常春来俏”活动中,教师们四人一组,自由组合,于院一楼工会活动室进行纸牌友谊赛的比拼。本着“重在参与”的宗旨,老师们互相切磋牌技,并闲话家常、谈天说地,现场欢声笑语与掌声喝彩连绵不绝。教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各项娱乐活动,并收获了相应的节日礼品,现场呈现出一片融洽和谐、其乐融融的“迎春”景象。

以文立世,履践青衿之志;以行致远,续缀灼灼华章。文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春迎新年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展示了学院教师饱满的精神风貌,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新的一年,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将带着九十五载的厚重历史,开启行稳致远的崭新华章!(韩浩然/图 吕婉婷 吴敏/文)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