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夏家顺老师应邀参加安徽省写作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为副会长

编辑:孙霁雯 预审:李伟 终审:戴和圣  发布时间:2024-01-02

2023年12月23日,由安徽大学文学院、安徽省写作学会联合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安徽大学大自然文学研究所协办的“‘新时代·新媒介·新写作’学术研讨会暨安徽省写作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武汉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新安晚报》社、《市场星报》社等三十多家高校及新闻出版单位的6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B778A

文学院夏家顺老师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在换届选举中,夏家顺老师被推选为第四届安徽省写作学会副会长。在随后的学术研讨中,夏老师做了题为“情境写作:中小学生写作新范式”的发言,他结合新时代、新媒介、新写作背景阐述当下中小学写作教学的新范式,侧重谈了情境写作对学生心智心灵发展的意义及其多种途径和方式。在会上会下的交流中,夏老师还热切期望诸位写作高手不忘来路、并以自己的才情反哺中小学写作教学,依此拓展写作学会的研究、创作和服务领域。(文学院 杨思竹)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