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编辑:吴佳惠 预审:刘飞 终审:戴和圣  发布时间:2024-01-08

1月6日下午,文学院在文典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会。文学院院长项念东、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主任胡承佼、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专业主任何江波、全体实习指导教师、相关专业辅导员及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动员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主持。

会议伊始,胡承佼从毕业要求、基本情况、实习计划、成绩评定四个方面展开师范专业实习的详细介绍。随后,何江波介绍非师范专业实习计划。最后,院长项念东进行总结,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利用专业实习检验专业所学,提升专业实践能力,要服从实习单位和指导教师工作安排,确保实习安全有序进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实习中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