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十次会议

编辑:周青松 预审:陈爱兰 终审:戴和圣  发布时间:2024-01-08

1月8日上午,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十次会议。学院全体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二级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戴和圣主持。

院长项念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代表报告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重点工作。他分别从学科建设、科研业绩、学术交流、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教育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党建和思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及亮点,并展望了2024年工作。他表示,2024年,学院将紧紧围绕高水平学院建设,深入实施“学科振兴”“基础教育振兴”“大学生护航”三大行动计划,大力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事业发展核心指标再上新台阶。

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陈爱兰向大会汇报了2023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校工会下拨会员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并详细报告了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

会上,审议通过了学院2023年度津贴分配方案。

戴和圣在总结讲话中深入分析解读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结合高质量发展需要突破的难点堵点,对抓好新阶段学院发展提出奋斗目标方向。他表示,2023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事业发展,推动“三大行动计划”落地见效,学院发展呈现“心齐、劲足、绩优、可期”的良好局面;希望代表们今后进一步支持和监督学院工作,共同助力高水平学院建设。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