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来我院调研

编辑:汪晶 预审:刘飞 终审:戴和圣  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7日,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副主任刘自挥一行来院调研,聚焦新时代高质量教材建设举行专题座谈。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冬梅、教学资源建设中心科长陈琪,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戴和圣、院长项念东、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胡承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项念东主持。

高教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经管文科分社长张晶晶向大家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历史和发展现状,阐释了新时代教材建设的重要意义,分享了高质量教材建设的经验。赵冬梅介绍了我校教材建设管理方面的情况,表示将紧跟时代发展要求,结合我校办学特色推进精品教材的编写和出版。与会教师分别结合自身专业方向,就教材编写计划和过程中的问题,与出版社的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通过沟通交流,老师们对教材选题、编写方向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在教材内容、体例要求上也获得了具体的建议参考。项念东、戴和圣围绕学院教材和课程思政建设,激发教师投入高水平教材研制的内生动力等方面,作了介绍和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搭建了出版社和学校学院协同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强化了学院高品质教材建设的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