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周青松 预审:刘飞 终审:戴和圣  发布时间:2024-01-27

近日,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关怀困难教职工生活,文学院通过上门拜访、电话问候等多种形式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学院领导先后看望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代表,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在凤凰山宿舍区,学院领导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介绍了最新的工作进展,表示将会积极反映、协调解决大家的困难和诉求。

老同志们对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