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朱露露 预审:刘飞 终审:戴和圣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6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并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戴和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采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会上,戴和圣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申报、安全稳定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戴和圣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上来,统筹抓好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考研就业等工作,推进落实“三大行动计划”;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有组织抓好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网络舆情、信访维稳、心理健康等领域工作,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会后开展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工作,与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