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朱露露 预审:刘飞 终审:戴和圣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8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校“新春第一会”精神。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戴和圣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和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开展了学习。戴和圣重点解读了《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起来,同推进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新春第一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用务实担当和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我院人文学科专业优势,大力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